2010-01-13

致【皂‧福肥皂】純漢方手工皂 恩人的最後一封信

從一開始與您相識到現在,我都一直把您當成尊敬和感激的貴人,但無奈的事,最後竟然演變成這樣的局面,你說過的字字句句,我謹記在心,包括您希望的皂方,甚至是您想要的感覺,我都用我六年的經驗去嚐試,去實驗,但實驗結果卻不如我預期,當然,我不滿意的成品,也不會讓任何人使用就直接丟掉,這段,我應該有跟您提過,甚至,拿到上好材料的時候,第一個打電話的對象不是合夥人,而是您,甚至跟您說不收錢沒關係,讓您用看看,好用的話我就很開心了,您說您想要某些功能.我翻遍了自古到今的文獻與資料,不斷的研究與開發,花了多少的精力與金錢在這上面,合夥人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做,我回答因為把您當成是我們的恩人,讓我們有了方向,做這點小事是應該的,這些你知道嗎?
老實說,我把您當作親人一樣看待,有寒流的時候打電話問候您,您最後卻說成我打過去是要您回購,說真的,我們目前沒有缺客人需要做到這般地步,但您這樣子說,著實的讓我心寒,最後您又用不好的字眼回覆我,我忍,因為我知道您是我的恩人,但最後我不得不把事實說出,不然真的有些話憋在心裡,實在很難過,我沒有辦法將評價圖片卸下的原因也跟您說明,今日的【皂‧福肥皂】以並非我一人所有,我必須尊重全體人的意見,才能做任何動作,今日如果【皂‧福肥皂】還是我一人的獨資事業,我很願意聽從您的話語,無奈我需要資金與合法的場地只能找人合夥,卻還是無法取得您的認同,甚至換來的是評價事件,您的恩情,我處處想辦法在還您,但演變成今日的狀況,我必須維護【皂‧福肥皂】的商譽,不得不對您提出告訴,或許最後的報恩方式,是讓您明白,在網路上做什麼事情是對,什麼事情是錯吧,雖然我真的很不想這麼做,但情、理都試過了,最後只能訴諸於法,才能還我們個清白,言盡於此......

【皂‧福肥皂】純漢方手工皂負責人-阿立敬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