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1-06

關於【皂‧福肥皂】的皂皂

剛開始製作手工皂,都是採用冷製法,後來卻發些,有些油脂,使用冷製法在等待的時間內就已經酸敗,要不就是添加物不耐強檢被破壞掉,於是開始同樣的皂方,實驗看看冷製與熱製到底有沒有差異,後來發現,有些皂方適合冷製,有些皂方卻真的只適合熱製。 皂‧福肥皂】綜合了冷製法與熱製法,我們相信一定有人會有疑惑,有用熱製法不就破壞了油脂中的營養成分,變成只是一塊用來清潔用的皂了嗎?如果是這樣,那【皂‧福肥皂】一定不會把它上架,讓大家去試用,因為【皂‧福肥皂】的獨家獨家製法,不像外面大廠,用鍋爐直接高溫高壓加熱,又去添加化學物質去增加它的硬度與壽命 ,超過100度的溫度,其營養一定就被破壞殆盡,最後甚至使用鹽析法去抽取掉甘油,這樣做出來的皂用起來當然乾澀不適,也不會像冷製法多了許多不確定的因素,我們獨家製法的皂,不但保留了油脂的營養,甚至不讓添加物與被強鹼破壞,確保它是一塊充滿活氧與營養的浮水皂,但缺點 ,就是外表可能會有點醜醜的,而且硬度會比市售的手工皂軟上一些,您可以安心使用^^

而且【皂‧福肥皂】的皂有三大堅持

1.絕對以手工去製作每一塊皂,這樣成本雖高,但卻可以再每一分每一秒注意到皂皂的狀況與品質。

2.不在額外添加香精或精油去增加它的香味,只以漢方添加物本身的味道呈現出來。

3.堅持只使用在漢書中看到的材料作為添加物,因為那些材料,都是經過中國五千年的時間篩選過的好材料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